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百万医疗险保的是什么?

百万医疗险保的是什么?

2020-12-15 分享到:

  自2016年被推向市场之后,百万医疗险便被称为杠杆率最高且人人都买得起的保险,甚至一度成为国内保险市场中的“网红产品”。那么,百万医疗险保的是什么呢?有意购买百万医疗险的朋友,还不赶紧来了解一下。

百万医疗险保的是什么?

  百万医疗险是商业医疗险中的一种,只是因为保额可以高达百万,所以被称为百万医疗险,而它的保障和普通的医疗险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,主要就是为被保险人提供医疗保障。

  百万医疗保险提供的保障比较全面,无论大病小病都能保,大到恶性肿瘤小到感冒发烧住院,但保险公司仅承担因此产生的合理且必须的医疗费用支出,且有免赔额、报销比例等限制,投保时要仔细阅读合同条款细则。

  也就是说,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因意外或疾病而去医院看病治疗时,承保的保险公司可以报销被保险人所花费的合理且必要的门诊费、住院费等医疗费用!另外,百万医疗险的健康告知比较严格,且对既往症是不保的,投保前及等待期内被保险人所患的疾病,保险公司均不赔。

百万医疗险保的是什么?

  百万医疗险三大特点

  保大不保小

  百万医疗险普遍有1万元的免赔额,即1万元以下的部分需要自付,因此,百万医疗险解决的是花费巨大的住院风险(最高可以解决600万的医疗费用),包含自费药/特效药/进口药,有效补充了社保及普通医疗保险报销药品限制大的问题。

  保内不保外

  百万医疗险属于报销型产品,即住院期间花多少报销多少。一般住院前的门诊及治愈出院后的护理、疗养费用均不在报销范围内,当然也不包括工作收入/奖金损失。

  保短不保长

  百万医疗都是交一年保一年的产品,如果中途换产品或遭遇产品停售,需要重新计算等待期,并且重新进行如实告知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刘继伟

湖南 长沙  中国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