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少儿重疾险买定期还是买终身?

少儿重疾险买定期还是买终身?

2020-11-23 分享到:

  相较于定期儿童重疾险产品,终身儿童重疾险产品的保费要高上不少,这也让一些经济紧张的家庭望而却步。那么,少儿重疾险究竟是该买定期还是买终身呢?想知道答案的朋友,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少儿重疾险买定期还是买终身?

  重疾险的保障期限一般分为终身和定期,其中定期的又分为20/30年、保至70岁等不同时限。

  终身重疾险的优点是“保障期限长,无需担心续保问题”、“保费固定,不因通货膨胀而变化“;缺点则是保费相对要更贵一些。

  定期重疾险的优点则是“性价比高”;缺点则是到期后续保需重新健康告知、保费变高。

  简而言之,终身重疾险贺和定期重疾险都有各自的优点,也都自带缺陷!至于少儿重疾险究竟是该买定期还是买终身,不妨根据自身需求及经济条件综合判断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刘继伟

湖南 长沙  中国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5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5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